【仲孟】[已完结]魂归梦魇不归乡(重生梗+H)后记

后记:钧天三百四十年,枢人不以南人为蛮,南人不以枢人为异,两相通姻,互利交流,是为大同。民间交耳,盖以前朝先王爱民让权,上大夫临死剖策为因。

天枢的大街上,不时有穿着各异的人走来走去,有的是天枢服饰,有的是遖宿装扮,更有混搭者穿梭其中。扩建的天枢学院处,则可见本土工匠指导点拨着卷发汉子设计图纸。

曾经的仲府,如今已成为了临时的天枢学堂。

孔伯勤站在院子里,闭眼正感受着和煦的春风。忽然,一名肌肉粗犷的卷发汉子穿着与其毫不相称的士子衣袍,跑到他面前,展开一幅画卷:“夫子夫子,你帮我解释一下这首诗呗,我看不大明白。”

孔伯勤探首望去,有些无奈:“你怎么把它给翻出来了。”

“这不去夫子书房找书看,刚好翻到了嘛!”汉子有些抱歉地挠挠头,随即又浑不在意地将这歉意撇到了一边,“夫子啊,这首诗怎么跟别的诗不太一样啊,你看这平仄押韵处……而且,居然还对不齐!”

孔伯勤接过画卷,又将那提字仔细看了一遍,才有些深意地道:“这不是诗,这是情。”

他又想起某日走在集市中,一碧一黄两个身影在人海那头冲他遥遥一礼。对方既没有相认,也没有将此画要回去,他便将之装裱起来,放在了书房里。

“琴?明明是诗,为什么是琴?”旁边那汉子听了他的回答,不知又自言自语地念叨了些什么,忽然提声问道:“哎,夫子,这画画的是哪里啊?”

孔伯勤低头看了看庭院中已然发芽的春笋,抬首微微一笑。

“心中。”

 

-----------------------------------------------------------

总算把这篇彻底完结了。

从2016-10-09-2017-03-19,历时5个月,我总算把它写完了。

这篇文本来预定是BE,后来吾王要求HE,在下就绞尽脑汁想怎么才能不牵强的HE,于是就有了现在的大结局。我只愿他们,生生世世都纠缠在一起。

有多少小伙伴是从头追到尾的?又有多少小伙伴是后来慢慢赶上大部队的?hhh喜欢这篇文的小伙伴们可以告诉我一下你们最喜欢哪一章以及最喜欢哪一辆车吗?(又不正经了)

从刚开lofter到如今500+粉,大家一定都是刺客以及仲孟的爱好者,很高兴认识大家,每次更完文lofter都不停提示有人点喜欢,热度在增加,有人评论,你们的支持是我更完的动力,谢谢大家!

吾王也是,一直喊着虐死虐死但是还是一直支持着我,你是我源源不断的灵感源泉。么么哒,最爱你了!~❤(才没有在秀恩爱发狗粮呢><)

 

关于番外篇:番外自然主要讲的是“那一世”的故事,以及这篇后续的一些可能是车啊之类的东西,有意向的小伙伴们可以不时跟进一下,但是你们也知道我更文比较不定时,可能要等上一等了。

北溟有鱼,其名为鲲。一日化鹏,途经邙山,见一青蛟自幽涧中生,遂落。

番外的连载大概讲的就是一只鲲鹏捡到一只刚刚出生的小青蛟的故事,养成梗,甜死人不偿命。

 

关于以后:Lo主本来是全员粉,后来披了仲堃仪的语c皮以及遇到了吾王,就开始偏爱仲孟变成天枢子民了。以后刺客的其它官配可能也会写一些其它的小短篇。邪教不确定,可能突然有感就会写,但是由于我是一只有cp的方方土的缘故,邪教方面我不会拆本命仲孟。

 

关于下一篇文:预备要开一篇群像全员文,写个第一季的后续,伪第二季。仲孟方面是背后灵梗,其它cp的梗暂且保密。

“枉死的灵魂只能跟在杀害自己的凶手身后。”他望着窗外黑茫茫的夜色,忽然回过头来,问:“所以,你说到底是谁杀死了我呢,仲卿?”

仲堃仪的额上开始冒汗。

这一篇文的长度看作者的懒度,已经有很多各个cp的梗和剧情列上大纲,但是如果我比较懒的话就不会采用正序剧情写法,而会采用倒序以及回忆杀的写法,光写重点情节,尽量写短一点,毕竟更长文是很累的。

文风可能有细微差别但是依旧会是我这种略微隐晦的写法。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期待关注一下。

如果能有其他大大看得上不才,联袂一起更文就更好了,那样可能能写长一点,全面一点。小伙伴们想看什么梗也可以评论或者私信我。

 

最后,谢谢大家的厚爱啦(鞠躬)!~♥

 

 

  76 34
评论(3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栽葱人 | Powered by LOFTER